您的位置:首页 >知识达人 >

腕带和应用程序可改善背部状况

您可能认为自己正在做正确的背部锻炼来缓解背部疼痛,但一款与腕带相结合的新应用程序将帮助您和您的医生弄清楚这是否属实。

“如果这被证明是有效的,我们将拥有一个非常具有成本效益的解决方案,可以减轻许多背痛患者的日常生活,”Paul Jarle Mork 说。挪威科技大学公共卫生和全科医学系教授莫克正在谈论 selfBACK,这是一个最近从欧盟获得 500 万欧元的项目。selfBACK 的首要目标是帮助腰部问题患者进行自我管理、减轻疼痛并改善功能。

在欧洲,每年大约每 15 名成年人中就有 1 人因非特异性腰痛寻求医生或物理治疗师的帮助。腰痛是残疾和病假的常见原因。

SelfBACK 将对背痛的科学理解与尖端技术结合起来。结果旨在成为一个基于通过腕带和智能手机应用程序收集的数据的决策支持系统。

然后,这些信息将用于定制进一步治疗患者背痛的计划。

“腕带可以捕获个人的身体活动、心率和步数。例如,根据腕带和应用程序生成的数据,我们可以为患者提供有关身体活动和睡眠的建议,这是相关的两个关键方面来解决问题,”该项目的主要协调员莫克说。

害怕活动

您的医生和物理治疗师通常会提供建议和建议,告诉您可以自己采取哪些措施来控制背痛。

“挑战在于在日常生活中以系统的方式贯彻这些建议,”莫克说。

例如,他说,当背痛发生时,人们通常会害怕进行体力活动,而且许多人认为活动会加剧疼痛。但实际上恰恰相反——如果你保持活跃,疼痛就会消失得更快。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