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知识达人 >

对常见食物的过敏反应可能会显着增加心脏病和心血管死亡的风险

新的研究表明,对乳制品和花生等常见食物过敏原的敏感性可能是导致心脏病的一个重要原因,但之前未被意识到,心血管死亡风险的增加包括没有明显食物过敏的人。

研究人员报告说,这种增加的风险可能相当于或超过吸烟、糖尿病和类风湿关节炎带来的风险。

UVA Health 的科学家及其合作者对数千名成年人进行了长期观察,发现对乳制品和其他食物产生抗体的人患心血管相关死亡的风险较高。即使考虑到吸烟、高血压和糖尿病等心脏病的传统危险因素,情况也是如此。最强的联系是牛奶,但花生和虾等其他过敏原也很重要。

研究人员报告说,这一令人不安的发现首次表明常见食物中的“IgE”抗体与心血管死亡风险增加有关。研究结果并没有最终证明食物抗体会导致风险增加,但这项工作建立在先前将过敏性炎症和心脏病联系起来的研究的基础上。

大约 15% 的成年人会对牛奶、花生和其他食物产生 IgE 抗体。虽然这些抗体导致一些人出现严重的食物过敏,但许多产生这些抗体的成年人并没有明显的食物过敏。这项新研究发现,与心血管死亡最密切的联系是那些拥有抗体但继续定期食用食物的人,这表明他们没有严重的食物过敏。

“我们在这里观察的是在血液样本中检测到的针对食物的 IgE 抗体的存在,”弗吉尼亚大学医学院的过敏和免疫学专家、研究员 Jeffrey Wilson 博士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