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知识达人 >

与空气污染相关的胸痛 心脏病住院率随季节变化

犹他州山谷地区夏季和冬季细颗粒空气污染 (PM2.5)的短期增加与心脏病发作和不稳定胸痛就诊的次数增加有关;然而,根据美国心脏协会2023 年科学会议上发表的一项初步研究,每种心脏事件的风险因季节而异。此次会议将于 11 月 11 日至 13 日在费城举行,是心血管科学领域最新科学进展、研究和循证临床实践更新的重要全球交流活动。

这项研究比较了犹他州山谷中因夏季野火烟雾导致的 PM2.5峰值期间因心脏病发作和不稳定胸痛而去医院就诊的情况与冬季逆温期间 PM2.5水平上升的情况(这是一种冷锋和暖锋混合的天气现象)来自机动车辆、工厂排放和其他人为来源的空气污染。

“夏季野火烟雾不会像冬季逆温期间人为污染那样导致 PM2.5升高。然而,对野火烟雾产生的颗粒物的生物反应已被证明与 PM 的反应不同2.5由其他来源产生,例如汽车和企业,”主要研究作者、盐湖城山间医疗中心心脏研究所山间健康心血管和遗传流行病学主任 Benjamin D. Horne 博士说。犹他州城市。

先前的研究已将空气污染与寻求当日治疗突发的危及生命的心脏病联系起来。这项研究分别检查了心脏病发作和不稳定胸痛。

霍恩解释说:“心脏病发作时,你会感到胸口剧痛、呼吸困难,出现需要叫救护车并立即去医院的症状。”“对于不稳定的胸痛,人们在休息或进行低强度体力活动时会感到疼痛。他们仍然可以工作,可能会呆在家里一周左右思考这个问题。当症状没有消失时,他们决定寻求医疗救助,有时在症状出现后两周内寻求医疗救助。”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