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知识达人 >

减少总卡路里可能比间歇性禁食更有效减肥

根据今天发表在《美国心脏协会杂志》上的一项新研究,与第一餐和最后一餐之间的时间相比,进餐的频率和大小是体重减轻或增加的更强决定因素。

根据资深研究作者、医学博士、公共卫生硕士、巴尔的摩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医学院医学副教授 Wendy L. Bennett 的说法,尽管“限时饮食模式”——被称为间歇性禁食——是流行的、设计严格的研究尚未确定限制白天的总进食时间是否有助于控制体重。

本研究评估了从第一餐到最后一餐的时间与体重变化之间的关联。来自马里兰州和宾夕法尼亚州三个卫生系统的近 550 名拥有电子健康记录的成年人(18 岁或以上)参与了这项研究。参与者在研究注册期(2019 年 2 月至 7 月)之前的两年内至少登记了一次体重和身高测量值。

总体而言,大多数参与者 (80%) 表示他们是白人成年人;12% 的人自称是黑人成年人;约 3% 的人自认为是亚裔成年人。大多数参与者表示受过大学或更高学历;平均年龄为51岁;平均体重指数为30.8,属于肥胖。电子健康记录中记录的体重的平均随访时间为 6.3 年。

入学时体重指数较高的参与者更有可能是黑人成年人、年龄较大、患有 2 型糖尿病或高血压、受教育程度较低、运动较少、吃的水果和蔬菜较少、距离上次进餐时间较长与体重指数较低的成年人相比,他们更容易入睡,而且从第一餐到最后一餐的持续时间更短。

研究团队创建了一个名为 Daily24的移动应用程序,供参与者实时记录每个 24 小时窗口的睡眠、进食和起床时间。电子邮件、短信和应用内通知鼓励参与者在第一个月尽可能多地使用该应用,并在“动力周”期间再次使用该应用——为期六个月的研究干预部分每月一周。

根据移动应用程序中记录的每天睡觉和吃饭的时间,研究人员能够测量:

每天第一餐到最后一餐的时间;

从醒来到第一顿饭的时间流逝;和

从最后一顿饭到睡觉的时间间隔。

他们计算了每个参与者完成天数的所有数据的平均值。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