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知识达人 >

清洁房屋的新方法可能有助于加纳对抗细菌性疾病

导致疾病的细菌可以在家庭、学校和医院中找到,并且正在增强对抗生素药物的耐药性。这意味着,在不久的将来,像小伤口这样简单的事情可能会发展成危及生命的感染。

每年有多达 200 万人感染抗生素耐药细菌。如果不解决这个问题,到 2050 年,抗生素耐药性可能会导致 1000 万人丧生,每年造成高达 8 万亿美元的损失。

在加纳,每年都有大量的人死于传染病,例如腹泻病和下呼吸道感染。缺乏干净的水和卫生设施是主要原因。但正是卫生打破了感染链并有助于预防感染。家庭卫生水平受到许多经济、教育和其他因素的影响。

我们相信,更好地了解家庭卫生习惯将有助于预防家庭细菌感染,减少抗生素治疗的需要,从而降低耐药性。

我一直在与一组科学家合作进行跨专业医学领域的设计研究工作,在这种情况下是抗菌素耐药性。在最近发表的一篇论文中,我们展示了我们在加纳开展的一项名为Dust Bunny的项目的研究结果,该项目是一个国际设计主导的研究项目。该项目结合了设计研究和微生物学,以提供对家庭清洁实践的知情评估,并帮助设计减少家庭感染的新颖解决方案。

该研究涉及来自一系列学科的学者。这些包括设计、微生物学、流行病学和社会科学。这意味着我们能够将设计创新研究方法与微生物学(包括细菌研究)结合起来。

我们的研究结果表明,尽管家庭灰尘对传染病的健康风险较低,但它提供了一个抗生素耐药性库,可能会危及未来的感染,并可能导致已经患有传染病或非传染病的人患病。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