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知识达人 >

研究人员破译了免疫细胞检测感染和癌症的新方法

Peter Doherty 感染与免疫研究所(Doherty 研究所)、Olivia Newton-John 癌症研究所和 CSL Limited 的研究小组今天发表在《科学》杂志上,他们说,发现 gamma-delta T 细胞如何被激活的这一突破解决了一个问题,即困扰了科学家 25 年。

墨尔本大学的 Marc Rigau 博士的研究。Doherty Institute 的学生,由 Doherty Institute 高级研究员 Adam Uldrich 博士、Doherty Institute 实验室负责人 Dale Godfrey 教授和 Olivia Newton 实验室负责人 Andreas Behren 博士共同领导-约翰癌症研究所。

Uldrich 博士解释说,众所周知,γ-δ T 细胞会对细菌和癌细胞产生的称为磷酸抗原的小分子做出反应。

“这会导致这些 γ-δ T 细胞的激活,并经常根除患病细胞。”

Godfrey 教授说:“到目前为止,科学家们一直在努力理解 gamma-delta T 细胞如何检测磷酸抗原这一基本问题。”

“我们发现 gamma-delta T 细胞表面的分子,称为 T 细胞受体,与另一种称为 butyrophilin 2A1 的分子结合,这种分子存在于全身许多不同类型的细胞中,包括癌细胞。”1

Behren 博士说:“这些发现代表了我们对 γ-δ T 细胞如何保护我们免受疾病侵害的理解取得了重大进展。”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