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知识达人 >

堆肥鸡粪促进可持续的农业生态系统最大限度地减少养分流失

养分流失的想法是困扰各种土壤的常见但麻烦的问题。许多机构已经努力解决这个问题,并取得了不同程度的成功。然而,正如一组研究人员所证明的那样,答案很可能在于家禽养殖者广泛使用的一种工具:肉鸡垫料。

在他们的研究中,研究人员使用两种类型的土壤遵循了一个未受干扰的土壤柱模型。第一种是2014年种有百慕大草的农业土壤。第二种是2016年种有百慕大草的再生煤矿土壤。至于肉鸡垫料,使用新鲜和堆肥的肉鸡垫料。一些肉鸡垫料已用烟气脱硫 (FGD) 石膏进行了改良,这是一种源自发电厂 FGD 系统的合成产品。

研究人员首先将新鲜和堆肥的肉鸡添加到他们的土壤柱上。这些色谱柱每周用 500 mL 去离子水进行浸出,然后以 100 mL 的增量逐渐加入其中。之后,他们提取并测量了渗滤液或穿过物质并吸收了其中一些成分的流体样本。

所有的柱子都从新鲜和堆肥的肉鸡垫料中接收到大致相同量的硝酸盐。然而,发现来自堆肥肉鸡垫料处理的土壤的渗滤液具有较少的硝酸盐浸出损失。研究人员计算出每公顷 6.61 公斤 (kg ha-1) 的损失,而新鲜肉鸡处理过的土壤为 9.4 kg ha-1。计算碳和磷得到了非常相似的结果。碳损失为 5.6,而 11.7 kg ha-1;磷损失为 5.6,而 6.8 kg ha-1。基于这些发现,研究人员表示,堆肥垃圾具有减少土壤养分流失的巨大潜力。

此外,研究人员指出,在新鲜的肉鸡垫料中添加 FGD 石膏非常有益。这样做可以将磷、铜和锌的损失分别减少 67%、73% 和 84%。这些减少在其他浸出事件中是恒定的。

根据他们的实验结果,研究人员表示,堆肥肉鸡垫料是一种适合农业和再生煤矿土壤的管理实践。与新鲜肉鸡和氮、磷和钾 (NPK) 肥料相比,堆肥肉鸡垫料在创造可持续农业生态系统方面要好得多。

什么是肉鸡垫料?

肉鸡垫料也称为家禽垫料,是集约化家禽生产的副产品。其成分往往因地区而异,但在大多数情况下,肉鸡垫料通常由家禽粪便、垫料、羽毛和溢出的饲料组成。

这种独特的混合物往往会给肉鸡垫料提供广泛的碳水化合物、蛋白质、脂肪和矿物质。但这些化合物的确切化学和物理属性将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鸟类的饮食、它们的种类和垫料保留时间。然而,一般来说,小肉鸡主要含有氮和磷。

其他矿物质包括:

肉鸡垫料有许多应用。最普遍的问题之一是废物管理,因为它要求回收家禽粪便。其他用途包括作为肥料和土壤调节剂以及作为发电厂的燃料来源。

尽管它很有用,但锅炉垃圾可能会带来一些问题。对于澳大利亚的一些家禽产区来说,由于垃圾运输成本的上升和对土地供应的严格限制,使用它的成本很高。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