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知识达人 >

新研究表明应使用急诊室中的饮料加标测试来减少心理困扰

一项题为“饮酒和注射加药:如何处理增加的报告?”发表在《急诊医学杂志》上。

近年来,英国各地的个人帐户中的飙升事件显着增加 YouGov 去年 2022 年的分析发现,十分之一的女性 (10%) 和二十分之一的男性 (5%) 表示他们喝过酒尖刺。与此同时,通过注入进行的尖峰攻击也在增加——这是一种引起媒体广泛关注的新现象。

尽管正在努力增加对疑似感染者的检测,但由急诊科医生和临床心理学家撰写的一项新证据审查强调,对于到达医院的患者来说,这很少是现实。如果他们喝醉了,重点是如何让他们清醒,而不是首先了解他们是如何喝醉的。

来自巴斯大学和 UWE 布里斯托尔大学的评论作者认识到,对症治疗患者是医学上的优先事项。然而他们争辩说,这意味着许多患者一旦清醒就离开了医院,没有接受过检查,也不确定会发生什么或不会发生什么。

他们说,这种对如何或是否被刺激的不明确增加了创伤事件的心理困扰。作者在《急诊医学杂志》上写道,缺乏明确的诊断可能导致受害者以内疚、羞耻和恐惧的感觉自责,加剧此类事件的心理损失。

UWE Bristol 的资深作者兼急诊医生汤姆·罗伯茨 (Tom Roberts) 博士解释说,“目前,我们看到,如果患者认为自己可能会被激增,他们就会被鼓励去接受医疗保健,但他们的期望与现实之间存在着真正的不匹配在通常很难进行测试的地方。

“医生的首要任务必须是处理患者的症状并确保他们身体状况良好。但检测的窗口期有限,患者往往在观察一段时间后出院,但对于可能或可能发生的情况有很多疑问可能没有发生。我们相信我们可以做更多的工作来了解测试是否以及如何对患者产生积极影响。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