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知识达人 >

阿黛尔告诉粉丝她患有坐骨神经痛

获得格莱美奖的歌手阿黛尔在她的新年前夜音乐会上告诉观众,“严重的坐骨神经痛”导致她在舞台上摇摇晃晃。

这位获奖歌手在 2021 年接受The Face采访时首次谈到了她的慢性背部问题。

“我 15 岁时因为打喷嚏而滑倒了我的第一个磁盘,”她说。“我在床上打了个喷嚏,我的第五个喷嚏飞了出来。一月份,我滑倒了我的第六个,我的 L6。然后我做了剖腹产,我的核心没用了……我一直在“我的背部疼痛,就像我生命的一半,真的。它突然发作,通常是由于压力或愚蠢的姿势。”

有人在 TikTok 上分享了一段视频,视频中这位“你好”歌手询问她的演唱会人群是否还有其他人有这种情况。据CBS 新闻报道,她收到了响亮的尖叫声作为回应。

“如果它变得越来越普遍,因为我们整天都坐在我们的屁股上,”阿黛尔告诉人群。

腰椎神经根病,更广为人知的是坐骨神经痛,会导致腿部、臀部、臀部和背部疼痛,程度从轻度到重度不等。有些人感到腿脚无力或刺痛。

它源于坐骨神经,这是身体中最大的神经,从骨盆后部延伸到膝盖下方的腿后部。坐骨神经还分支成其他几个腿部和脚趾神经。

根据克利夫兰诊所的数据,大约 40% 的美国人在某个时候有坐骨神经痛症状。然而,这并不意味着他们患有真正的坐骨神经痛,这种情况很少见。据CBS 新闻报道,这被定义为神经受到刺激、发炎或挤压。

椎间盘突出或膨出可通过压迫神经引起。肥胖、不良姿势和神经障碍也会引起坐骨神经痛。根据 Johns Hopkins Medicine 的说法,这种情况可以通过 X 光或 MRI 加上检查来诊断。

通常情况下,一个人一次只会感觉到一条腿的疼痛。根据 Johns Hopkins Medicine 的说法,这在 30 至 50 岁的人群中最为常见。

患有这种疾病的人可能会服用消炎药或需要进行椎间盘突出手术。据哥伦比亚广播公司新闻报道,大多数人会自行痊愈。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