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知识达人 >

研究表明许多高血压患者服用的药物可能会使病情恶化

一项新的研究表明,将近五分之一的高血压患者可能无意中服用了另一种导致血压升高的疾病的药物。

如果不及时治疗或治疗不足,高血压会破坏血管,从而增加心脏病发作、中风、肾脏疾病和视力问题的风险。生活方式的改变,例如减肥、限制盐摄入量和/或药物治疗,可以帮助您的血压值回到正常范围。但研究人员说,询问你的医生你正在服用的治疗其他疾病的药物是否会推高这些数字是值得的。

研究作者蒂莫西·安德森 (Timothy Anderson) 博士说:“[药物] 导致血压升高的风险可能被简单地忽视了,特别是对于使用这些额外药物多年的患者而言。”他是波士顿哈佛医学院的一名临床研究员和医学助理教授。

“我们希望我们的文章有助于改变这一点,因为在许多情况下,对于可能升高血压的药物,存在有效的治疗替代方案或可将风险降至最低的策略,例如让患者在开始使用可能升高血压的新药物时监测家中的血压”安德森说。

在这项研究中,研究人员回顾了 2009 年至 2018 年国家健康和营养检查调查 (NHANES) 的数据。他们研究了已知会升高血压的药物的使用情况,包括抗抑郁药、处方强度的非甾体抗炎药药物 (NSAIDs)、类固醇、激素药物、减充血剂和减肥药用于高血压患者。

该研究发现,18.5% 的高血压成年人报告说他们服用了会升高血压的药物,而那些服药的人如果不同时服用降压药物,则更有可能患上无法控制的高血压。

研究表明,如果服用降压药的人也服用其他会导致血压升高的药物,则他们更有可能需要更高剂量的药物来控制血压。

得了高血压怎么办?

安德森建议,问问你的医生你的药物是否会影响你的数字。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