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知识达人 >

研究发现如果两个关键大脑区域不能同步在一起记忆可能会丢失

学习、记忆和回忆记忆是由多个独立的神经元组支持的,这些神经元在大脑的关键区域内部和跨关键区域相连。布里斯托尔大学和海德堡大学领导的一项新研究发现,如果这些神经组件不能在正确的时间同步在一起,记忆就会丢失。

您如何跟踪下一步该做什么?当大脑一片空白时,大脑会发生什么?短期记忆依赖于两个关键的大脑区域:海马体和前额叶皮层。研究人员着手确定当记忆在特定神经元组的水平上形成、维持和回忆时,这些大脑区域如何相互作用。这项发表在《当代生物学》(Current Biology)上的研究还想了解为什么记忆有时会失败。

“神经组件”——联合起来处理信息的神经元群——在 70 多年前首次被提出,但事实证明很难确定。

研究小组使用老鼠的大脑记录表明,记忆编码、存储和回忆是由动态相互作用支持的,这些动态相互作用结合了海马体和前额叶皮层内部和之间形成的多个神经组件。当这些组件的协调失败时,动物就会犯错误。

Michał Kucewicz 博士,格但斯克科技大学神经病学助理教授,曾任博士。布里斯托大学的学生和主要作者说:“我们的结果使记忆恢复的潜在治疗干预在空间和时间上更具挑战性。另一方面,我们的研究结果确定了决定记忆成功或失败的关键过程。记忆。这些为神经组件相互作用水平的治疗干预提供了可行的目标。”

生理学、药理学和神经科学学院和布里斯托尔神经科学学院神经科学教授、该论文的资深作者马特·琼斯补充说:“我们的研究结果进一步证明,记忆的神经基质在解剖空间中的分布和时间动态比以前认为是基于神经心理学模型。”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