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知识达人 >

对通气患者的研究旨在改善结果

戈尔韦大学的一项新研究发现,脱机重症监护患者的死亡率很高。

在这项在 50 个国家/地区开展的临床研究中,需要通气超过两天的患者中有 35% 无法成功脱离有创机械通气。

WEAN SAFE 研究是第一项详细描述撤机过程的全球研究,描述了医生在机械通气撤机方面使用的不同方法,以及延迟和失败的通气撤机对至少需要两天呼吸机的患者的影响有创通气。

该研究由来自 50 个国家/地区的 481 个 ICU 的研究人员组成的联盟进行。

该研究最近发表在《柳叶刀呼吸医学》杂志上。

ICU 患者有创通气情况下的脱机是降低呼吸机支持程度并允许患者独立于机械进行更大比例通气的过程——例如自主呼吸试验或逐渐减少机械支持。当完全移除有创呼吸机支持时,患者成功脱离有创通气。

该研究发现,患者成功脱离有创机械通气是严重呼吸衰竭后恢复过程中的关键一步。机械通气的许多严重并发症与通气持续时间直接相关。

戈尔韦大学医学院、护理和健康科学学院麻醉和重症监护医学教授、戈尔韦大学医院麻醉和重症监护医学顾问 John Laffey 教授解释说,“如果断奶过程延长,风险死亡人数以及重症监护和住院时间的延长大幅增加。就长期结果而言,年龄较大和通气持续时间是危重病后一年生存率和生活质量的最强预测因素。”

Laffey 教授补充说:“尽管脱机过程很重要,但这一领域并未得到很好的研究。我们对这一临床实践的研究是迄今为止最大的研究,它提供了全球患者队列中脱机实践与有创机械通气结果相关的数据有长时间断奶和/或断奶失败的风险。”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