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知识达人 >

在西兰花卷心菜和鳄梨中发现的化合物可以减缓衰老

至少可以追溯到1500年代,庞塞·德莱昂(Ponce De Leon)在寻求寻找青春之泉时发现了佛罗里达,人类一直在尽一切努力避免衰老过程。虽然青春之泉仍有待发现,化妆品公司花了几十年时间创造旨在帮助减少衰老症状的产品,但越来越多的人正在转向改变饮食,以防止他们的黄金岁月的到来。

最近的一项研究表明,西兰花,卷心菜,黄瓜,毛豆和鳄梨中存在一种化合物,可能导致身体衰老迹象的减少。该化合物烟酰胺单核苷酸(NMN)在实验室小鼠身上进行了测试,发现它不仅减少了骨骼肌问题,肝功能差,骨密度降低和眼睛功能下降,而且还被证明有助于促进新陈代谢。

随着身体年龄的增长,它慢慢开始失去产生烟酰胺腺嘌呤二核苷酸(NAD)的能力,烟酸是维生素烟酸的辅酶形式。由于直接给药时,仅NAD不能有效减缓或逆转衰老过程,因此必须间接给药。因此,科学家们转向了烟酰胺单核苷酸。一旦NMN与水混合并给予小鼠,它很快就会到达血流。

当NMN到达血流时,它迅速转化为NAD。在临床试验中,科学家们观察到,我们在免疫功能,胰岛素水平,体重,视力,肝功能,骨骼和骨骼肌方面经历积极影响的小鼠。他们还注意到身体活动状况明显增加。应该提到的是,这些试验似乎只对年长的实验室小鼠有影响,而年轻的小鼠没有看到任何变化。这意味着较老的测试小鼠正在经历与年轻小鼠相同的能量水平和代谢功能。

由于人类也依靠相同的过程来获得能量,科学家们希望未来使用烟酰胺腺嘌呤二核苷酸将成为人们基本上可以更健康,更长寿的方法。测试程序的下一步将在日本的临床试验中从实验动物转移到人类。如果这些试验被证明是成功的,庞塞·德莱昂(Ponce De Leon)对青春之泉的追求似乎只需要种植一个包含卷心菜,黄瓜和西兰花的花园。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