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知识达人 >

发现水果和蔬菜可以降低血压

被美国心脏协会吹捧为“沉默的杀手”,约有8500万美国人 - 或每三个成年人中就有一个 - 患有高血压。由于通常没有明显的症状,这些人中有近20%甚至不知道他们有血压问题。

如果不及时治疗,高血压(也称为高血压)可能是危险的,并以多种方式对身体造成损害,增加患心脏病和中风等心血管疾病的风险。根据世界卫生组织(WHO)的数据,高血压是估计51%的中风死亡和45%的心脏病死亡的主要原因。但改善这些数字是有希望的,而且它不是来自制药界。相反,答案可以在您当地杂货店的农产品部分找到。

高血压通常是不健康的饮食和生活习惯的结果。虽然没有治疗高血压的灵丹妙药,但进行一些简单的饮食改变可以帮助减少甚至消除您对处方药的需求,并帮助您过上长寿,健康的生活。

饮食中钠过多一直是血压的致癌因素。虽然限制进餐时使用的盐量将对平衡血压水平产生巨大影响,但新的研究发现,吃富含钾的蔬菜和水果可以有效自然地降低血压。

“减少钠摄入量是降低血压的成熟方法,”南加州大学凯克医学院细胞和神经生物学教授Alicia McDonough博士说。“但有证据表明,增加膳食钾可能对高血压产生同样重要的影响,”她补充说。

钠钾比的重要性

在综述研究中,McDonough深入研究了文献,以探索钠和钾对高血压的可能影响。该报告发表在2017年4月的《美国生理学杂志 - 内分泌学与代谢》上,研究了以前的人口,干预研究和分子机制研究。

麦克多诺发现,无论钠摄入量如何,较高的钾摄入量通常与较低的血压有关。此外,一些研究表明,不仅钾至关重要,而且钠钾比也起着重要作用。

看起来,我们的身体使用钠来控制血液中的钾水平。血液中适当的钾水平对于正常的心脏、神经和肌肉功能至关重要。麦克多诺解释说,当饮食中钾含量高时,肾脏会排泄更多的钠和水,并补充说,吃高钾饮食就像服用利尿剂一样。最后,麦克唐纳说,钾对于保持血压稳定至关重要。虽然钠仍然是一个重要因素,但仅减少盐摄入量可能不足以控制高血压。

标准美国饮食 (SAD) 对您的系统造成严重破坏

几个世纪以来,我们的饮食发生了巨大变化。我们的早期祖先依赖于富含水果,根茎类蔬菜,豆类和谷物的饮食。这些食物都富含钾,钠含量非常低。因此,根据麦克唐纳的说法,人类进化到渴望咸味食物。因此,为什么加工食品公司在他们的产品中添加如此多的盐。虽然钠含量高,但这些方便的食物的钾含量也非常低,这会增加你患高血压的机会。

当钾水平有限时,你的身体会使用钠潴留来保持钾,这可以与吃高钠饮食相提并论,McDonough解释说。根据2004年医学研究所的一项研究的建议,成年人每天应摄入至少4.7克钾,以控制血压并防止钠潴留,肾结石或骨质流失。

富含钾的食物包括香蕉,红薯,鳄梨,菠菜,豆类和咖啡。由于钾对我们的身体非常重要,McDonough建议政策制定者通过植物性食品帮助提高全球钾水平,并在食品标签上添加钾值,以帮助公众做出更好的决策。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