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知识达人 >

如何使用枫糖浆制作美味的排毒清洁剂

查找“排毒饮料”,您会在互联网上找到大量食谱。粗略浏览一下搜索引擎,就会发现几十种食谱供您查看和尝试。然而,读够了它们,它们都开始看起来一模一样。一种排毒饮料,除了通常的任何东西都是大师清洁,这是一种特殊的饮料,具有丰富的健康益处。大师清洁食谱需要一些意想不到的但惊人的成分,这些成分肯定会对你的身体有好处。

精心挑选的成分的组合是真正使这种饮料与众不同的原因。最纯净形式的枫糖浆含有多达二十多种抗氧化剂,可减轻自由基和污染物对身体的影响。作为额外的好处,纯枫糖浆还富含锌,锌是一种有助于支持免疫功能的矿物质,同时取代汞等有毒重金属。

那些熟悉排毒方案的人对柠檬并不陌生,柠檬是一种因其丰富的类黄酮和作为有效抗氧化剂的营养素而受到称赞的水果。特别是维生素C,它是一种强大的抗氧化剂,也可以促进肝脏中谷胱甘肽的产生。谷胱甘肽是一种氨基酸,有时被称为“主要抗氧化剂”,这应该作为它对健康身体的重要性的线索。

镁和甲基磺酰甲烷(MSM)不是您通常与解毒相关的成分。然而,事实是,它们对主清洁的功效有很大贡献。通过刺激细胞活性,镁支持细胞将毒素释放到血液中的能力,然后被肝脏和肾脏清除。就像镁一样,MSM对人体细胞产生积极影响。然而,在MSM的情况下,它通过使细胞更具渗透性来做到这一点。细胞的渗透性越强,毒素和代谢废物就越容易被细胞排出并通过自然过程从体内排出。

难怪这种饮料被称为大师清洁。每种成分都与其他成分协同作用,帮助身体自然去除有害的代谢废物。即使你没有排毒饮食,你也可以很容易地尝试一下Master Cleanse,因为它都是基于天然食物,而不是有毒的药物或刺激性化学物质。这是开始新的一天的清爽和美味的方式,以及一个舒缓的下午提神。

值得庆幸的是,您不需要高高低地寻找此食谱中的成分。健康护林员商店出售五种成分中的三种。优质有机枫糖浆是纯净的,而用于关节健康和首席有机物镁舒适度的OptiMSM薄片已经过强化,更加有益。强烈建议使用此食谱使用这些,因为它们每个人都将一些特别的东西带入已经是独一无二的排毒饮料中。

主清洁成分:

1个柠檬

1 茶匙男男性行为者粪便片

1/2 茶匙镁

2 杯水

2 汤匙枫糖浆

主洁面指示:

将柠檬切成两半,然后从两半切下一片。把那一片放在一边。

将枫糖浆和水混合在玻璃罐或梅森罐中。

加入镁和MSM薄片。

将柠檬一半的果汁挤入混合物中。

用柠檬片装饰你的玻璃杯或梅森罐,然后享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