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知识达人 >

粉红喜马拉雅盐比食盐更好

无论您是长期的健康爱好者还是刚刚开始健身之旅的人,粉红色的喜马拉雅盐都是您厨房的必备品。也被称为喜马拉雅水晶盐,这种粉红色的岩盐是从巴基斯坦最古老,最大的盐矿Khewra盐矿手工开采的。撇开它的血统不谈,粉红色的喜马拉雅盐充满了使其高于商业食盐的品质。这是一种真正值得在餐桌上占有一席之地的调味品,这里有五个原因:

1.粉红色的喜马拉雅盐含有较少的钠和更多的钾 - 食盐经过精炼过程,剥离几乎所有的矿物质,除了氯化物和钠。事实上,食盐的学名是氯化钠,这暗示了食盐是多么不健康。钠会增加水分潴留,因此用这种矿物质加载你的身体会使你的肾脏更难排出水分。你体内的液体越多,肾脏的压力就越大,你的血压就会上升得越高,使你患高血压的风险就越大。值得庆幸的是,钾能够抵消钠的影响。但食盐几乎完全不含钾,这意味着食盐中的钠没有平衡。粉红色的喜马拉雅盐没有这个问题。虽然它含有钠,但粉红色喜马拉雅盐的钠含量低于食盐。此外,它含有大量的钾,以防止钠将身体的自然平衡的液体抛出。

2.粉红色的喜马拉雅盐含有更多的矿物质 - 除了钠和氯化物外,碘经常被添加到食盐中以对抗碘缺乏症。然而,除了这些之外,食盐中实际上没有发现任何其他值得注意的矿物质。另一方面,粉红色的喜马拉雅盐含有多达84种天然存在的矿物质和微量元素。这些包括常见的矿物质,如钾,碘,钙,铁和镁,以及更模糊的矿物质,如钼和锶。正是这种令人印象深刻的丰富矿物质和微量元素,使粉红色的喜马拉雅盐具有标志性的颜色和良好的健康声誉。

3. 粉红色的喜马拉雅盐可以更好地维持和支持你的身体 - 太少的盐和摄入过多的盐一样糟糕。钠可能具有负面含义,但其名称具有负面含义,但这些不良影响仅来自过度消费。它仍然在肌肉收缩,葡萄糖吸收,心脏功能,当然还有液位调节中发挥重要作用。另一方面,氯化物支持消化过程并维持血压和体积。同时,碘促进健康的甲状腺功能,并最大限度地降低患甲状腺功能减退症的风险,甲状腺功能减退症是由于缺乏甲状腺激素引起的。如上所述,粉红色的喜马拉雅盐富含各种各样的矿物质,这些矿物质都有助于更健康的你。它具有保持身体适当水分所需的所有六种电解质,以使肌肉和神经发挥最佳功能;即钙,磷,镁,钾,钠和氯化物。拥有这些和其他营养素可以,除其他外,支持你的肾上腺,并提供偏头痛的缓解。

4.粉红色的喜马拉雅盐是纯净的 - 要获得食盐,您需要蒸发盐水或从盐矿中解脱固体盐。从这里开始,盐经过化学处理和漂白,以除去任何杂质。代替剥离的矿物质,一些制造商会添加抗结块剂,以吸收水分或氨和铝等化学物质。这种有毒的重金属因其与阿尔茨海默病等神经退行性疾病的关联而特别臭名昭着。幸运的是,粉红色的喜马拉雅盐没有经历任何这些过程。他们来到你的桌子上,没有精致和纯净。此外,Khewra盐矿已经存在了数百万年,从中提取的盐具有相同的年龄。这意味着粉红色的喜马拉雅盐来自一个没有暴露于毒素,杂质和污染物(如杀虫剂)的环境中。

5.粉红色的喜马拉雅盐味道更好 - 盐为任何菜肴增添了风味。虽然这种味道会有很大的不同。食盐会给你的饭菜增加“咸味”。另一方面,喜马拉雅粉红盐会让你的菜肴充满更多。将其洒在您的菜肴上将增加一种柔和的风味,增强已经存在的味道和气味,而不会压倒它们。基本上,你没有得到与食盐和所有姜有关的锐度。

毫无疑问,粉红色的喜马拉雅盐是优质的盐,也是您需要在厨房中节省一席之地的盐。如果你已经很想买一些,那么健康游侠商店已经为你提供了保障。提供两种不同的这种奇妙调味料:粉红色喜马拉雅盐(精细)和粉红色喜马拉雅盐(粗磨)。后者适合那些喜欢新鲜研磨自己调味料的人。然而,两者都是优质的粉红色喜马拉雅盐,可以滋养你的身体,并会保持很长时间。

所以扔掉你的食盐,为粉红色的喜马拉雅盐腾出空间。你会感谢你的膳食和你的健康的额外提升。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