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知识达人 >

您的食品包装安全吗

如果您像大多数人一样,将麦片盒、透明塑料中的面包和其他必需品装入购物车,却不知道它们在上架之前经过了很多人的手。

您几乎不知道,本应保护您在杂货店购买的新鲜西红柿的薄保鲜膜可能含有非故意添加的物质 (NIAS),例如反应副产物和杂质。

对与食物接触的塑料样品进行的化学分析表明,实际上,不明化合物是样品的一部分。

研究小组发现证据表明,塑料食品包装、袋子、翻盖容器和其他物品会“以非常低的水平”排出可能危害人们健康的物质。

Choice.com上的一篇 在线文章支持这一观察。它解释说,塑料可以含有小分子,这些小分子可以进入它讽刺地试图保护的食物中。

文章补充说,塑料可能含有聚碳酸酯,而聚碳酸酯又会释放出双酚 A (BPA)。专家认为 BPA 会导致严重的健康问题。

保鲜膜和罐子密封中的塑料还含有 PVC,其中含有氯等有害成分。

但是,为了避免您进入恐慌模式,您应该知道专家自己承认健康风险非常低。因此,科学界尚未对这些保鲜膜进行风险评估测试。

这使得由 Martin Scheringer 和 Jane Muncke 领导的研究小组建议对与食品接触或用于制造与食品接触的材料的化学品可能产生的低剂量影响进行评估。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