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知识达人 >

喝咖啡可降低患结肠癌的风险

来自UT 西南医学中心西蒙斯癌症中心的科学家表示,美国人对喝咖啡的喜爱可能被证明是对抗结肠癌的宝贵工具。

喝咖啡与降低患结肠癌的风险以及复发性肿瘤和死于疾病的风险有关。因为咖啡中有很多不同的化合物,研究人员还不能完全确定它是如何产生这种效果的。他们确实知道含咖啡因和无咖啡因的品种都是有效的。

喝咖啡对结肠癌风险的影响是显着的。例如,一项涉及 8,500 人(其中 5,000 人患有结肠直肠癌,3,500 人未患癌症)的以色列研究发现,喝咖啡的人患结肠直肠癌的几率平均降低 30%。

他们还发现,人们喝的咖啡越多,患上这种疾病的机会就越低。那些喝少量咖啡(每天 1 到 2 杯)的人患癌症的风险仍然降低了 22%,而每天喝 2 到 2.5 杯咖啡的人患癌症的风险降低了 44%。与此同时,每天喝超过 2.5 杯咖啡的人患结直肠癌的几率降低了 59%。

即使在考虑了性别、年龄、蔬菜摄入量以及他们是否每天服用阿司匹林等结肠直肠癌风险因素后,研究人员也发现了这种影响。

专家推测,咖啡可以通过使物质更快地通过结肠来产生这种效果,这意味着那里的组织不会像通常那样长时间暴露于潜在的致癌物;其他人认为它可能会影响肠道微生物的组成,或者癌症预防特性是由于咖啡本身的化合物。

咖啡显示有助于对抗几种类型的癌症

其他研究表明,喝咖啡可以降低患前列腺癌、皮肤癌、肝癌、子宫内膜癌和乳腺癌的风险。此外,一些研究表明,喝咖啡的人患痛风、胆结石、肝硬化和 2 型糖尿病的风险较低,并且因中风或心脏病等血管问题而死亡的风险也较低。

鉴于咖啡在抗癌方面的出色表现,具有讽刺意味的是,加利福尼亚州要求咖啡销售商在该州销售的咖啡上贴上癌症警告,因为它含有一种被称为丙烯酰胺的烘焙咖啡豆的副产品,它可能是一种致癌物。

尽管如此,西蒙斯癌症中心的研究人员对减少结肠癌持乐观态度,因为最近的一项行业调查显示,全国的咖啡消费量正在稳步上升。64% 的成年人报告说他们在调查前一天至少喝了一杯咖啡。

在 UT 西南医学中心所在的德克萨斯州,估计显示每年将有 10,000 人新诊断出患有侵袭性结直肠癌,其中大约三分之一的人将因此而死亡。在全国范围内,美国癌症协会预计今年将诊断出 97,000 例新的结肠癌病例,以及 43,000 例新的直肠癌病例。这是该国女性和男性中发现的第三大常见癌症,预计 4% 的女性和 5% 的男性会在其一生中患上这种癌症。

当然,如果你在咖啡中加入额外的糖或人造甜味剂,它不会对你的健康有任何好处。许多咖啡馆的创作都含有糖和卡路里,所以如果你喝咖啡对健康有益,请注意你在咖啡中添加了什么。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